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3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华商报独家打造 海南置业超级团购平台

本周末推介会将走进宝鸡推介会报名咨询电话:029-88414257

   惊蛰刚过,陕西这边的天气才刚刚升温,而此时的海南却早已是春意盎然,繁花似锦。
   阳光海滩一直让许多久居北方的人们心动不已,能在椰风海韵、碧海银沙的海南拥有一套房子度假、养老,更成为内地人们向往已久的事情。据权威媒体报道,中国最适合买房养老的十大城市中,海南以优良的环境优势位列其中。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籍华人杨振宁先生曾表示,海南是全球华人最为理想的养老胜地。
  
置业海南 房子选在哪合适
   如果是养老人群,没有必要在海口三亚这样的一线城市买。一来人多杂乱,二来房价高。可以把眼光放到像临高这样的二三线市县,这样地方的房子周边环境相对清幽、空气质量好,另外房价一般也比较低。户型最好选择50-60㎡左右、通风采光好的两居室,不仅老人住得舒服,孩子们偶尔来时也能住得开。
   如果是中年人群,像文昌、琼海、万宁等地环境好、配套全、好出租的公寓或海景房都是不二选择,这类户型一般在40㎡至60㎡,亲戚朋友偶尔去度假时可以居住,其余时间也有人打理,有稳定的房租回报。

  最优惠最安全的置业平台

   20万就能在海南抢下一套五证齐全,交房速度快的放心房,娘娘,这是真的么?没错,华商报海南置业平台联合海南优质开发商,为陕西乡党提供最优惠、最安全的买房平台。你想要的优质居住环境、想要的低价格、想要的安全放心房源,无论海南东线西线、海景房、养老房、别墅房……华商报海南团购平台能满足你最挑剔的需求。
   华商报海南看房团购活动已经在全省举办了多次,已经帮助数百位陕西乡党买到心仪海南房。随同登岛看房的置业者们,更是对我们提供的房源和全程的看房服务给予极高的评价。已经购买了海南房的张先生在随同看房团登岛的过程中就表示,看房活动非常好,不仅推荐的楼盘特别好,吃住安排也非常满意,是一趟非常开心的海南之旅。在登岛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看房团的置业者给工作人员发短信、微信表示感谢。而参加了推介会但因各种原因还未能登岛的看房者,看到华商报海南QQ及微信公众号里发的各种实景照片,表示未能跟随非常遗憾,要求尽快报名登岛看房。
   华商报独家打造海南置业超级团购平台,本周末海南专场推介会将走进宝鸡,为宝鸡市民带来权威海南置业渠道,最优房源,最低价格,跟着华商报置业海南。
   推介会报名咨询电话:
   029-88414257
   13571833219 18049448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