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3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D1]

陇县32个项目集中推进 投资26.1亿元创新高


   华商报讯(记者 宋秉琴 通讯员 梁会平)3月7日,投资2亿元的陇县东大街中段城中村改造、投资2.2亿元的陇县千河防洪工程、投资1.5亿元的飞鹤关山第一牧场光伏发电等一批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据悉,当天,投资26.1亿元的32个项目集中开工或推进,再创项目开工和投资新高。
   今年来,陇县全县实施重点项目113个,总投资10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97亿元。为保证这些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早在1月份,该县便将项目建设任务层层分解,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有一名县级领导牵头负责、一个部门包抓、一个班子服务。
   针对今年新建项目,县上及时创造条件,成熟一个、开工一个,截至目前,67个新建项目已有32个开工。对未开工的项目,积极寻找症结,现场督办,解决资金、管理和环境等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此外,县上紧跟国家投资动向,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精心包装和储备了一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化加工等重点项目,积极向上争取,目前共落实重点前期项目127个,总投资204.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