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J1]
呼声台

石灰厂开在家附近 投诉后又改晚上生产


   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我们家住在宝塔区枣园镇裴庄原检票站附近的沟口处,今年年初时沟内新搬来一家石灰厂。生产石灰的地方离我们只有200多米,稍遇刮风,石灰就被吹得到处都是,附近的玉米叶子上也落满了白灰。平时更是不敢开窗,正常生活严重受到影响。经多次给环保部门反映,现在的确在白天不生产了,但又改到了晚上,担心长期下去,家人的健康会受影响。我们长期在此居住,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还大家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以上问题为读者反映,如反映属实,请相关部门尽快为民排忧解难。
   华商报记者贺秋平

  呼声台

   读者朋友,《华商报·今日延安》已开通“呼声台”和“热线回音”版块,你身边的大事小情,都是我们关心的事,您可以通过华商报记者站热线、微博与我们联系。新闻热线:0911-2214433;新浪微博:@华商报延安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