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J1]

进试衣间试衣服出来发现钱包不见了


   华商报讯(记者贺秋平 通讯员杨益亭)以幼儿做掩护,3名中年妇女结伙在闹市区商店内行窃。近日,黄陵县公安局店头分局破获此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进去试衣服出来钱包不见了

   7月26日中午,公安店头分局接到了市民史某报警称:自己在店头镇中心街鸿星尔克专卖店购买衣服时,背包内的钱包不翼而飞,钱包内有1200余元现金,以及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接警后,店头分局立即派民警前往现场处置。
   民警询问后得知,史某在进试衣间时,将背包放在店内的柜台上,当走出试衣间准备结账时,发现背包的拉链被人拉开,里边的红色钱包不见了踪影。该店老板孙某称,顾客史某进试衣间时店内还有3名中年妇女,其中2名妇女挡在柜台前面对一件女式上衣讨价还价,另1名抱小孩妇女曾在柜台前逗留。据孙某描述,抱小孩的妇女身穿红白相间上衣下穿牛仔裤。“要买的衣服也没有买,3人先后出了店。在此期间,店里只有这3名妇女和顾客史某,没有其他顾客进出。”孙某告诉民警。

  怀抱幼儿打掩护 2名作案同伙还在逃

   民警初步断定,抱小孩的妇女有重大作案嫌疑。中午12时许,在店头镇开往铜川市的长途客车上,办案民警一眼发现坐在后排的一个上身穿红白相间上衣、下穿牛仔裤的中年妇女,怀中抱着一个1岁多的幼儿,与孙某描述的嫌疑人极其相似。在民警询问下,该妇女承认了行窃一事,并交出了盗走史某的红色钱包,包内1200元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均在。另外2名妇女见势不妙,趁民警询问其他人时,走下车趁机逃跑。
   经查,被抓嫌疑人黄某,女,现年37岁,铜川市王益区人,怀抱的是自己1岁多的儿子。7月26日早上,伙同米某(女、40岁)、李某(女、38岁)乘班车到店头镇伺机作案。3人商量后决定,米某、李某打掩护,由抱小孩的黄某伺机下手。中午11时许,3人在店头镇中心街服装专卖店得手。后经进一步审查,黄某还交代了今年6月份,用同样的方式在店头镇集市上盗窃一男子身上700余元现金和银行卡等物品挥霍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另外两名疑犯也正在追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