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J1]

女子与他人吵架后驾车逆行连撞6车


   华商报讯(记者贺秋平)7月31日晚8时许,在延安市双拥大道永兴路宏泰小区门口发生了一起故意撞车的交通事故。据周围居民反映,一名女子和他人吵架后,开车连撞6车,并导致一路人避让不及被撞伤。
   8月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其中一辆奥迪车后门损坏严重,其他受损车辆已被拖走。在宏泰小区门口的马路边,还能看见事发当晚被撞落的汽车碎片。车主王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的车买回来才半年,就莫名其妙地被撞了。“当晚车停在附近后我就回家了,后来接到电话说车被撞了,下来一看车门被撞得变了形。”
   “刚开始听见外面有一男一女在吵架,声音很大,随后就听见汽车发生碰撞和急刹车的声音。”附近一商户老板曹先生说,当时正是傍晚,宏泰小区和融信园小区的很多居民都在马路边散步乘凉,突然一女子驾驶一辆白色起亚越野车,顺着马路右侧,连续撞着车逆向而行。“她开车逆行,让旁边的路人和车辆措手不及,市民们纷纷跳过绿化带躲避,有一名男子躲闪不及时被车撞伤。”
   随后,周围群众立即打电话报了警。“即使是吵架了,也应该冷静一点。开车乱撞车辆和路人,就是拿别人的生命在开玩笑,所幸的是被撞的路人受伤不重。”7月31日晚,目睹撞车一幕的市民郭女士认为,该女子的做法很不道德,害人又害己。
   据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介绍,这次事故造成包括当事人自己轿车在内,共7辆车不同程度受损,1名路人受伤。受伤路人目前已无大碍,正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据了解,该女子是和他人吵架后,开车在马路上逆行,涉嫌故意撞车。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