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西安高新区医疗帮扶惠岚皋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4月25至26日,西安高新区赴安康市岚皋县开展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帮助指导岚皋县医院建设重点科室、开展远程培训,捐赠医疗物资,围绕新一轮帮扶项目进行交流。
   “这两年就医条件改观大得很,家门口就能接受专家诊疗,方便了不少。”在岚皋县医院,患者孙先生笑着说。来自西安高新医院呼吸科、内科的专家与岚皋县医院的医生一起查房,探讨分析疑难病例,为患者提供科学有效的诊疗思路和方案。
   同时,西安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邀请西安市卫健委、市疾控专家,向岚皋县医护人员讲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13项内容。下一步还将通过远程诊疗、线上视频培训、进修学习等多种方式将先进的医疗理念、工作方式和医疗技术传授给当地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