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凤城八路太华路十字立交桥下绿化树枯死

未央绿化队:已清理并进行补栽

市民求助:4月11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 小时新闻热线 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凤城八路和太华路十字的立交桥下有一些绿化树枯死,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补栽。
   记者帮忙:4月1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管局发函咨询,4月27日收到未央区园林绿化队回函称,经现场查看,枯死苗木11棵,现死树已清理并将进行补栽。
   处理结果:4月28日,求助人称,现该处枯死树木已清理,希望绿化人员尽快进行补栽。 华商报记者 马群

  西安合能十里锦绣二期17号楼地库漏水

  
物业称已排水正联系维修
   市民反映:赵先生是西安合能十里锦绣二期17号楼二单元业主,电梯口瓷砖都掉了,地库漏水都大半年了,至今得不到解决。
   记者帮忙:华商报记者联系赵先生了解到,他所居住的合能十里锦绣二期17号楼近期出现了两个质量问题,第一就是电梯口瓷砖掉了,裸露出墙体,就一直在那放着。第二个问题是地库经常会出现漏水,严重的时候,会有积水,泡着墙根,地基会不会受到影响。赵先生说,业主们多次给物业反映,但事情至今没有彻底解决。
   27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办,工作人员表示,小区目前已经是第七个年头,出现了个别的质量问题,物业也在积极维修解决。有几栋楼都出现了电梯口瓷砖掉落的现象,因为瓷砖需要配色,正在寻找最接近的颜色。17号楼地库漏水的事情,物业第一时间把水排干净了,工程人员也在寻找漏点,抓紧维修。
   处理结果:华商报记者将此信息反馈给赵先生,赵先生说,希望物业这次能彻底解决问题。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王家棚村安置小区至今没通天然气

  
未央湖街道:手续审批完成后可施工接通
   市民求助:近日,有市民求助,称西安市未央区王家棚村村民已陆续搬入安置小区,但小区至今没有接通天然气。
   记者帮忙:未央湖街道表示,王家棚村安置小区天然气管道施工已完成,目前正办理市政主管网接驳手续,待手续审批后即可施工接通供气。
   处理结果:4月28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信息反馈至求助人,她表示,希望小区天然气尽快施工完成,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