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我为群众办实事 灞桥区文化艺术中心何时竣工?图书馆何时运营对外开放?

灞桥区:正在办理前期审批手续,计划2024年建成投用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想了解西安市灞桥区文化艺术中心建设项目计划何时竣工,图书馆何时运营对外开放?
   对此,西安市灞桥区相关部门表示,灞桥区文化艺术中心(四馆一中心)项目位于灞桥区祥云路与柳雪路十字东南角。目前正在办理项目前期审批手续,项目建设周期3年,计划2024年建成投入使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科技四路中交一公院项目工地施工噪音扰民

  
高新区生态环境局:要求施工方加强噪声管控
   4月22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西安高新区科技四路205号中交一公院规划分院里在盖楼房,昼夜施工,噪音很大,影响周围住户休息。
   4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后,27日收到西安高新区宣传文旅局回函称,经现场核查,市民反映的施工项目为中交一公院项目,目前处于装修和主体施工阶段。装修作业主要在白天进行,主体施工时根据工序技术需要会在夜间进行连续性混凝土浇筑作业,现场噪声源主要为混凝土泵车。该项目预计于5月中旬封顶。
   针对市民投诉,高新区生态环境局检查人员已现场要求施工方严格执行夜间施工许可制度,未取得许可时严禁夜间施工,同时合理安排施工任务,尽量减少夜间施工情况,进出车辆禁止鸣笛、减速慢行,加强施工现场噪声管控。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