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西安市碑林区发放近800万元消费券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昨日,西安市碑林区召开“智惠文旅乐购碑林”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放消费券近800万元,是我区文旅行业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碑林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局长徐琳说。据介绍,本次活动整合碑林区文、商、旅、体各方面资源,由三大板块构成。一是面向全市发放金额约800万元的消费券;二是陆续推出星级酒店、品质民宿、文化演出、精品文创等系列专题活动;三是送出星级酒店自助餐、“民宿锦鲤特权”、免费下午茶、文化演出门票等超值“霸王餐”。通过发放优惠券及各类大礼包,惠及民生,拉动消费,推动市场回暖和消费回归,助推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提振经济活力,从而实现“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目的。
   据悉,碑林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思路、科学施策,大力支持文化旅游行业纾困恢复,通过开展“文旅政策进万企”宣讲座谈会、举办文旅企业系列主题直播等一系列活动,培育壮大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助力文化旅游市场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