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D2]

每天4元标准 渭滨区贫困生和残疾学生吃上营养早餐

华商报讯(记者杨宁)自2018年秋季学期开始,所有在宝鸡渭滨区城镇学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残疾学生,按照每年200天、每天4元的标准,全部纳入营养改善计划。目前,渭滨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现全覆盖。
   据了解,渭滨区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出台后,自2018年秋季学期开始,所有在渭滨区城镇学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和残疾学生,按照每年200天、每天4元的标准,全部纳入营养改善计划。该活动采取购买服务的方式,确定陕西天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供餐点,统一印制“渭滨区营养改善计划早餐券”,由学校每月统一发放给可享受此券的学生,学生凭早餐券就近在天香坊放心早餐供餐点自行选择早餐食品。截至目前,共有650余名就读于渭滨区城镇学校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生和残疾学生,凭“营养改善计划早餐券”吃上放心、可口的营养早餐。10所农村义务段学校共3300多名学生新学期营养午餐也已正式供应。至此,渭滨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