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09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D2]

宝鸡将查处遛犬不拴犬绳 违规进入公共场所等行为


   华商报讯(记者杨宁)为维护城市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保障公民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进一步加强对犬类的严格管理,宝鸡市将从2018年9月15日至11月15日,集中开展市区养犬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将对违规养犬行为进行查处,对于不按规定一户多养和随意街头遛放的行为坚决纠正,对于养犬不办证和私自饲养的行为,责令其立即改正或予以捕捉,确保一户一犬一档。捕捉、收容市区流浪犬、无证犬。查处市区饲养、销售、繁殖大型犬、烈性犬。查处遛犬不拴犬绳,违规进入公共场所的行为。查处养犬扰民,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行为。
   通过开展养犬管理专项整治,有效规范市民养犬行为,减少市区流浪犬只,减少犬只扰民、伤人事件,切实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市民如发现违规养犬,可向各区城市管理局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