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E3]
解忧台

公交路线开通因客流定

市民反映:杜化路北段一马路到五马路之间没有公交车,建议开通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杜化路北段东风大街至渭河大街道路施工完成后,部分路段尚不能满足公交车辆通行条件(如东风大街与杜化路十字西北角仅能单向通行,且没有交通信号灯)。待各方面条件时机成熟后,公交公司会及时根据实际客流情况,积极开通和调整中心城区的公交线路,以方便市民出行。

  入住率超八成可通天然气

   冯女士反映:自己购买了朝阳大街陕西省金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金睿科技大厦商品房一套,今年2月交的房,目前已装修完了,购房时已交了天然气初装费,但天热气管道还未安装。
   渭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经调查,按规定入住率不足80%不予通天然气,该处管道即将开始安装。 实习记者边飞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