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E3]

高校毕业生档案怎样托管

杨同学反映:毕业后学校把他档案寄回至渭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但在渭南人力资源网的查询系统却查不到自己的档案,不知是何原因?想了解档案的查询及托管、调取问题。
   渭南市人社局回复:查询档案可拨渭南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电话0913-2363161或2363162查询,待档案到达以后,毕业生可持报到证、一张2寸照片办理报到手续。若还有其他业务要办理,可登录渭南人力资源网,详细了解相关流程。
   此外,市人才交流中心的上班时间为正常工作日,上午8:00-12:00,目前至8月31日下午为15:00-18:00,周末不办公。

  新生儿报户口需啥证明

   李女士反映:她是临渭区双王办人,给宝宝办理户口时派出所称需上交村上证明,想了解具体的程序。
   渭南市公安局回复:婴儿出生后,应在一年内报户,因各种原因未报户口的可延长至5周岁以下。按照婴儿落户随父随母自愿的原则,由其父亲或母亲提供本人户口簿、婴儿《出生医学证明》、村委会或居委会介绍信,在其父亲或母亲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出生登记。父母亲不在同一个户口簿上的还应提供父母双方的户口簿和父母结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