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E3]

渭南宗申宝泰新BMW X3上市

8月2日,渭南宗申宝泰“全能,应万变”新BMW X3上市发布会华丽上演,以“全能王”著称的新BMW X3澎湃现身发布会现场。
   活动中,漂亮的舞者揭开新BMW X3面纱,与到场嘉宾一起感受新BMW X3的全能魅力,现场还有动感小提琴助阵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据介绍,新BMW X3在延续前代车型尺寸基础上强化了动感强劲的外观设计。内饰方面,高光黑色中央控制台和镀铬饰条的木质镶板均彰显高雅的设计理念。首次出现的X设计套件可通过前保险杠中的高光金属嵌件和哑光铝制进气格栅立即识别,搭配18英寸专供轻质铝合金轮圈,更显动感气质和尊贵形象。
   此外,新BMW X3车内乘坐空间在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能够以40:20:40比例拆卸/折叠的后排坐椅则实现了空间的最大灵活性,提供了同级车型中容积最大的行李空间(550-1600升)。其搭载具有最佳动力操控性和燃油效率TwinPower Turbo高效汽油发动机。新BMW X3全系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0.1秒内即可实现动力在前后桥间的0-100%无级分配,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依然可保持车身稳定性。
   2012年,BMW率先将互联驾驶科技引入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并不断丰富新的功能。伴随新BMW X3的上市,互联驾驶科技提供了众多独有的创新:支持手写输入的第三代iDrive系统,全彩色BMW平视显示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具有车辆启停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移动信息服务和互联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