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文才,副行长王建平等出席,分别见证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煜主持。
   本次签约仪式上,高新区管委会、高新控股分别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期内,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对高新区内企业、重点项目累计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融资服务。双方将在科技金融、重点产业融资及小微企业信贷支持等领域深度合作,重点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持续推动金融服务增量、扩面、降本,实现互惠共赢。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意味着高新区内将有更多企业和项目享受到更便捷的融资服务、获得更低利率的信贷支持。
   签约仪式上,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还向高新控股授牌“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级战略客户”。总行级战略客户可享受民生银行总行层面跨条线、跨部门的产品服务联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