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0年01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B3]
“君子文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陕投集团2019年营收利润双增长

华商报讯(记者 蒋华)1月5日,陕投集团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0年工作会、安全生产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会上,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刘斌与陕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共同发布了陕投“君子文化”成果。
   陕投集团“君子文化”,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尊礼守善,崇实尚新”为核心要义,源自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植根于集团改革发展实践,代表着陕投人独特的精神标识,体现了陕投人“追寻价值、引领发展”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据悉,陕投集团将加强“君子文化”宣贯,把“君子文化”融入企业改革、经营、管理、制度建设等实践,促进“君子文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陕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集团近年来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倡导践行“君子文化”,以“君子文化”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750亿元,同比增长102%;实现利润总额36.9亿元,同比增长19%;纳税总额44亿元,同比增长30%;净资产收益率5.45%,主要指标大幅增长,为全省稳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