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西安经开区吹响迎全运号角 这些措施与你有关

华商报讯(记者 魏晓飞)11月29日,西安经开区召开迎全运强治理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吹响经开区迎接全运会、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号角。
   经开区将推进25个老旧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年底前打通凤城十路南侧规划路、开元路西侧规划路、碧桂园小区南侧规划路、东晋桃源西侧规划路4条断头路,2020年将完成凤城十一路、尚稷路和滨河大道共计约2km的断头路打通任务,同时加快推进凤城十二路和龙朔路的建设工作。2021年4月底前,市政道路及老旧小区范围内的架空通信线缆实现清零;常青二路等主要城市干道范围内的架空电力线缆实现清零等。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将全力做好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2020年底前将完成柳林村整村拆除,完成河址西村、南康村的整治提升工作。加快泾渭新城安置回迁工作,全力推进四季阳光、崇皇等安置社区建设,加快具备条件的过渡村民进行回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