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西咸新区5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4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12月1日上午,西咸新区58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沣西新城翱翔小镇(二期)西工大智能飞行器示范基地举行,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次集中开工,展示出了国家级新区在稳投资、稳增长、加快经济发展上的强劲动能和实效。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农林水和生态建设、工业和服务业以及民生工程等项目,涵盖了科技研发、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型能源和市政配套等诸多领域,总投资548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个,投资达445.2亿元。
   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致辞表示,今年以来,西咸新区聚焦创新城市发展方式,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落实省市稳增长稳投资要求、实现新区“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生态、宜居、营商“三个环境”。希望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单位和施工单位,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达标、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