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未央区举办宪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昨日上午,西安市暨未央区“宪法宣传进校园关爱祖国下一代”活动在未央区东前进小学举行。西安市司法局、西安市委网信办、未央区相关领导、工作人员,以及东前进小学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普法教育展板,了解学校普法教育。“叮铃铃,上课啦!瞧!一年级的学生们在上一堂学习《宪法》的课,请欣赏由一年级学生表演的《宪法歌》”。在学校多功能厅,一场由师生自编自演的法治文艺演出拉开了宪法宣传活动的帷幕,法治快板《快乐学宪法》、诗歌朗诵《法在我心中》等一个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表达了学生对宪法的敬畏和尊崇,歌曲联唱《校园普法歌》则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未央区将通过“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开展宪法宣传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村)等活动,让大家通过学习宪法,将宪法精神植根心中,自觉做到遵守宪法、维护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