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Y1]
乾县招商引资集中签约

签约21个项目 引进资金101.9亿


   3月19日上午,乾县举行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1个,总投资101.9亿,涉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咸阳市副市长王宏兵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乾县招商引资宣传片》,香港浩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珠海市蓝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乾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大会现场,珠海市蓝海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被聘请为乾县驻珠三角招商顾问并颁发聘书。
   活动现场,乾县与香港浩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浩泽环保配套产业一体化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与西安宇兆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的汽车模拟设备的研发生产及人员培训项目,总投资5.18亿元;与陕西双羊万隆再生石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的双羊万隆PC环保再生石(二期)项目,总投资5亿元……这次签约的21个项目,其中签约合同项目15个,总投资83.5亿元;签约框架协议6个,总投资18.4亿元。这是乾县招商引资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继3月15日全县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之后的又一次重大活动。
   近年来,乾县牢固树立大开放、大发展的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抓手”,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广大企业投资乾县、落户乾县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 华商报记者 王斌 实习记者 狄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