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新年过后听什么乐呵 青曲社带你欢乐“大周天”

新年过后,立刻投入工作的你是否有一丝烦忧,在这里苗阜、王声将同青曲社相声演员一起为你送上欢乐。2019年苗阜王声青曲社全国巡演就要欢乐启程,开年首场依然是在我们陕西乡党的地盘,3月30日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欢乐的夜晚等你来听。
  苗阜 王声
  多地市春晚节目“金句不断”

   2019年苗阜、王声在多个卫视的春晚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二维码时代》、《味道中国》等,从古代的飞鸽传书到现在的扫二维码交友,笑谈在时代迅速发展中我们身边的变化,“扫扫二维码,签到打卡全靠它,门票发票会员卡,扫走扫走别客气”。北京台元宵晚会上以节目《寻侠记》致敬金庸大师,也是流行语层出不穷,“天下武术哪家强,华山顶上晒太阳”直戳观众笑点。观众都表示过年期间看到苗阜王声的节目非常过瘾,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看到更多新作品。

  青曲社十二年
  送你欢乐“大周天”

   观众都知道2019年是青曲社成立的第十二年,每年都会有固定的主题,从“秦声秦韵丝路行”到成立十年的“十年一鉴”,从去年的“一哏一笑”,再到今年的“大周天”。每一次的主题设立都承载着青曲社新一年对自己的要求和广大观众对青曲社的期待。即将在3月30日开演的“大周天”苗阜王声青曲社相声全国巡演西安站,拉开了青曲社2019年全国巡演的序幕。一名观众在购票后告诉记者,“青曲社的相声我已经听了好多年,看他们一路从最初的茶馆班子,一直到今天走上各大卫视大荧幕,这些年轻人可以说是咱陕西的骄傲。”而其中艰辛也可以用他们自己在舞台上的那副对联代表,“说学逗唱子虚乌有,酸甜苦辣一笑了之”。
   今年青曲社在相声演出上推陈出新,节目形式和内容都做了调整,青曲社班主苗阜表示,“各类信息爆炸式传播的今天,写出好的段子很难;想要让段子更新、更可乐,需要时刻关注网络的新动态,和年轻人多互动,同时也不能忘记传统相声,还需展示陕派相声特有的幽默,这才是青曲社在继承和发扬的。”
   另外本场演出也是“纪念郑闻喜先生逝世10周年”的纪念演出,郑闻喜老先生是王声的师傅,本场演出王声也会使出看家本领,用精彩的表演以及观众的掌声来回报自己的恩师。
   2018年12月的收官专场到2019年3月才能看到大剧场的相声,许多观众都表示演出间隔时间太长,早早就买好了票,只等着演出开始。目前本场演出门票销售火爆,春节前180元低价位的门票已被秒杀,目前还有少量480元、380元、280元门票在售。
   “大周天”苗阜王声青曲社相声专场
   时间:3月30日19:30
   场地: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
   票价:480、380、280、180(售罄)
   购票电话&微信:1882178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