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26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点个赞

8000元落车上 的哥送还

华商报讯(记者 雷婧)醉酒打车,车牌号也没记住,还对司机态度不太好,对丢失物品能否找到没抱太大希望。没想到司机下班后把钱包“完璧归赵”。
   2月24日零时30分左右,朋友帮忙为酒醉的张先生在高新区锦业路锦业时代门前拦了一辆出租车送其回家,下车时张先生把钱包落在车上,等发现时已是到家半个小时后。钱包里有现金8000多元,银行卡、信用卡若干,还有身份证。
   酒醒后张先生回忆,他乘车时因为醉酒,对司机态度不太好,车牌号也没记住。24日上午10时,张先生和爱人张女士赶到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寻求帮助。管理处运营监控科工作人员张磊通过出租车失物轨迹查询到张先生乘坐的车辆,并与该车所属的前进出租汽车公司取得联系。半小时后,前进公司人员就给张女士打来电话,称已联系到司机李涛涛,一会儿把钱包送到位于三桥的公司。
   喜出望外的两人立即赶往三桥。而李涛涛是夜班司机,刚起床没多久坐公交车赶过去。接近中午12时,把钱包交还给了张先生夫妻。张先生拿出1000元要感谢李涛涛被婉拒。李涛涛告诉记者,他开车到大雁塔才发现车上有个钱包,但不知道是哪位乘客遗失的,准备次日交车队。正好失主通过管理处找到公司,就立即把钱包送了过去。
   >>提醒
   打车遗落物品没记车号
   可查出租车信息
   在西安城区内乘坐西安市出租汽车过程中丢失物品,需要查询相关出租车信息的乘客,可携带有效证件到莲湖区八佳路8号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一楼查询(每日8:30-12:00;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