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全民健身舞之盛典举行

陕西省2017“团队舞王”产生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 实习生 高丽华)昨日,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舞之盛典活动在西安举办。这是我省首次创新举办的综合性健身舞蹈类赛事。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共有来自国标舞、拉丁舞、广场舞、健身街舞等多个项目的3000余名省内外健身舞者同场竞技,参赛者年龄从8岁至65岁。瑜伽、健身腰鼓、秧歌等表演项目也让人大饱眼福。
   本次盛典共分为“舞之风”“舞之雅”“舞之颂”三大板块,旨在为陕西全民健身事业搭建群众展示舞台、传播全民健身理念。“舞之风”篇章为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总决赛。从今年4月22日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开始,共历时7个月,参加海选活动人员超过万人,宝鸡市、咸阳市、延安市、韩城市和黄陵县广场舞分站赛场场爆满,在本次总决赛上,少年组、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分组对抗,街舞对抗精彩纷呈,参赛者年龄从8岁至65岁。“舞之雅”篇章为陕西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全国部分城市体育舞蹈邀请赛。包含标准舞、拉丁舞两大项的体育舞蹈,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舞之颂”篇章为陕西省全民健身舞颁奖盛典。在这个环节进行的2017年度陕西省广场舞“团队舞王”争霸赛“火药味”十足,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市老体协欣欣健身舞队获得了陕西省2017年度“团队舞王”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