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带病参加活动

Angelababy西安感受时尚

昨日,影视女星Angelababy 亮相西安参加时尚活动。虽然身体抱恙不停咳嗽,她依然以一身桃红色露背礼服亮相,已经是妈妈的她依然少女感十足。
   听说Angelababy要来,很多粉丝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等待,将舞台围得水泄不通。因为围观群众太热情,Angelababy从进门到舞台,也费了很大劲儿。一身桃红色露背拖尾礼服,将baby衬托得少女感十足。刚一开口,baby就开始咳嗽,只好嘶哑着嗓子求助想先喝点水。喝了水的她勉强可以发声了,她先向来到现场支持她的粉丝表示感谢。虽然不是第一次来西安,但她表示这一次对西安有了不同的感觉,“上次录‘跑男’的时候来过一次,那次主要去的是一些古色古香的地方,感受了西安的历史文化。这次我到了西安比较繁华的地方,感觉到了西安的摩登、优雅还有时尚的一面。”Angelababy还透露自己最爱的西安美食是泡馍。而学起陕西话更是很溜,“我爱你”说得陕味十足。
   衣品不错的baby对于珠宝搭配也有自己的心得,当天她选择了闪耀的V形钻石项链搭配低胸礼服,焦点突出。而如果是日常出街,她表示会戴小一点的吊坠,更偏爱钻石材质。她在现场还帮助5个风格各异的女性进行首饰搭配,无论是运动风、摩登风还是甜美风,baby通过不同的首饰配出独特而和谐的味道,将首饰和服饰完美结合。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摄影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