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10月30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甲决出

“中华小姐”全面进入90后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于10月28日晚在珠海长隆举行。从全球各赛区晋级总决赛的12位佳丽,经过精彩而又激烈的对决,最终,6号佳丽李明子夺得冠军桂冠。
   2017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第一次所有参赛选手均为90后,“90来啦”是此次大赛的主题,从海选到复赛,从夏令营到海外之旅,本届华姐大赛都完美地诠释了“90后”的鲜明风格。今年总决赛采用了全新的分组竞技形式和激烈的淘汰赛制,大赛组委会根据选手在排练阶段的水平和潜力,将12位佳丽分为三组,分别是Dance Bat-tle组、阿卡贝拉组、打击乐组,每组四人。还在总决赛中做了一个巧妙的安排——80后华姐“对决”90后选手。由80后华姐黄橙子(2006年华姐冠军)、田桐(2009年华姐冠军)、艾楚怡(2011年华姐冠军)现身总决赛,挑战90后佳丽。
   最终,6号佳丽李明子夺得桂冠;8号佳丽梁思遥夺得亚军;9号佳丽郎悦祺夺得季军。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