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3年04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西安市环保部门送法入企走进临潼区

为深入开展好入企普法工作,通过说理式讲解,以案释法,讲解企业守法清单,提高环境执法普法宣传的针对性,提升排污单位的守法意识,进一步提升和优化营商环境,3月31日,西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联合临潼大队执法人员,前往西安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接待日”送法入企宣传活动。
   在企业的污水处理站,执法人员根据守法清单,向企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并使用水质检测仪对总排口出水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达标。在企业的危废管理间,执法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的有关规定和危废间的建设标准。
   据悉,下一步,西安市环保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普法力度,积极开展相关普法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知法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为保护西安市生态环境贡献执法力量。 华商报记者 陈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