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一天两个30亿项目

泾河新城发展又有大动作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一天之内,两个30亿元的重大项目同时祭出大动作,让泾河新城发展热度再度提升。
   7月12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投资30亿元的乐士源特种小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项目开工,投资30亿元的创普斯新能源一期年产2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同期投产。
   据介绍,乐士源特种小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5.8亿元,主要生产2GWh特种小动力电池,预计完全达产后年产值约20亿元。作为创维智能家居家电产业链配套内容,该项目将依托其核心技术、自动化设备、智能化制造执行系统(MES),建设智能化特种小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生产基地。
   当天同期投产的创普斯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一期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量2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二期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量2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及0.2GWh/年储能pack产线。据估算,全面投产后年产值约60亿元。项目的投产将辐射带动动力电池上下游产业聚集,助力新城打造“先进制造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