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临潼区文创产品获得多项荣誉

华商报讯(记者 权曼 实习生 周云林)近日,记者从临潼区获悉,在日前西安市委宣传部向全社会公布的2021年西安市优秀文创产品和文创示范店认定情况中,临潼区所推荐文创产品共4件,斩获1金2银1铜,2家文创示范店被认定为五星级示范店。
   由临潼区推荐的“赏俑茯砖”系列、“唐宠”系列、“国币文创”系列及“互动解谜游戏书《问秦》”等文创产品分别获得2021年西安市优秀文创产品金、银、铜奖;华清文创服务中心”和“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文创中心(连锁)”共同跻身2021年西安市文创产品五星级示范店,“华清御汤桂香堂”获三星级示范店称号。
   近年来,临潼区不断激活区内周、秦、汉、唐等丰富历史文化资源,发挥人文底蕴深厚的先天禀赋,打造出一批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IP,积极探索“文化+创意+旅游”文创产品研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