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中意科技创新投资产业峰会在西安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宋小雪 实习生 张秋)10月30日,以“从古丝绸到硬科技——中意合作新前沿”为主题的中意科技创新投资产业峰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萍在讲话中阐述了硬科技概念于西安的始创,以及西安在光电芯片、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命科学、人工智能等硬科技领域的蓬勃发展。
   奇柯集团董事长查尔斯·费舍尔与奇柯集团执行董事、意中基金会董事屠红艺宣读了意大利总理孔特办公室发来的函。函中说对西安高新区记忆犹新,并祝贺西安高新区与意大利相关合作项目获得重大进展。
   据了解,西安在促进产业落地方面的服务体系表现出卓越的超前理念与执行结构。西安高新区意大利离岸创新中心早已发挥了其海外创新运作的价值,在意大利充分推动了招才引智与资源对接,向西安高新区规模化引入意大利科技企业。此外,中意两地企业间也进行了高峰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