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西安市推广陕鼓转型升级发展经验

华商报讯(记者 宋小雪)结合西安市国有企业的发展实际,为进一步促进全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多企业提供借鉴和方法指导。10月29日,由西安市国资委主办的“转型升级领航共筑国企辉煌——陕鼓集团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在陕鼓集团临潼工作区召开。
   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宏安从大国重器、战略转型、深化转型、转型成效、能力建设、文化引领、主题教育、陕鼓方案八个方面介绍了陕鼓通过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经验。西安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三民从八个方面对陕鼓的特点进行了高度的总结和阐述。西安市副市长王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陕鼓是国企改革的标兵,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入融合的典范。作为陕西省经济发展的旗帜,“陕鼓模式”被广泛推广和提倡。
   此外,与会嘉宾还考察了陕鼓能源互联岛及总装车间等地,了解了陕鼓在重大装备领域的创新研发与核心制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