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骨质疏松”健康大讲堂本周日举行

华商报讯(记者 吴洁)在10月20日“世界骨质疏松日”到来之际,为健康骨骼,普及相关知识,华商报将联合陕西省人民医院举办“认识骨质疏松”“健康骨骼,与您结伴而行”“糖尿病与骨质疏松”为内容的健康大讲堂活动,其间将设有奖问答20问,教授互动健康骨骼操等,需要了解这方面健康知识的读者可前往省医院参加活动。
   ■讲座内容:《认识骨质疏松——警惕骨松背后的黑手》
   主讲人:李小凤,陕西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内分泌科二病区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骨质疏松症、痛风、甲状腺疾病、内分泌高血压、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等疾病的诊治。在诊治生长发育疾病、生殖内分泌疾病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讲座内容:《健康骨骼,与您结伴而行》
   主讲人:李晓燕,陕西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副教授。擅长风湿病及糖尿病免疫学发病机制方面的诊治。
   ■讲座内容:《糖尿病与骨质疏松》
   主讲人:董春萍,陕西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糖尿病及其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痛风、内分泌高血压、骨质疏松症、脂代谢紊乱以及下丘脑、垂体、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病的诊治。
   讲座时间:10月20日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陕西省人民医院门诊大楼17楼会议厅
   报名热线:(029)888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