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 华商报 -- 版次:[C2]
有结果

创汇社区F区广场舞声音太大 高新城管:调小声音 文明健身

10月9日读者来电:高新区创汇社区F区,楼下每天早、晚都有人跳广场舞,音乐声很大,严重影响孩子学习和居民休息。
   10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0月15日收到回函:经查,创汇社区F区西门晚7时至晚9时,确有市民在此跳广场舞,早晨未发现。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广场舞组织者和领舞人员将娱乐设施音响声音调小,晚上9时前结束活动。下一步,西安市城管执法局高新分局将安排网格执法人员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在晚9时至次日7时,对休闲娱乐、健身等噪音扰民行为及时处置。

  电子西街餐饮店噪音扰民
  专业部门检测后进行处理

   10月5日读者来电:电子西街西京三号楼盘5号楼楼下餐馆烟道噪音太大,每天从早上8时至晚上11时,居民苦恼。
   10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0月11日收到回函:经查,该店油烟净化器、烟道均在店内安装,并正常使用,烟道向外通向三楼平台,店内声音音量正常。三楼平台外烟道声音,因无法测量不能确定是否为噪音。将由相关专业部门对此进行噪音值测量,然后再进行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