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8月21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西安市“最美医生、最美医师团队”表彰大会召开

30个“最美医师团队” 52位“最美医生”获表彰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杜超凡)8月19日下午,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在西安市中医医院科研报告厅隆重召开“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最美医生、最美医师团队”表彰大会,共有52位“最美医生”,30个“最美医师团队”受到表彰。
   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者和团队颁奖,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此外,各区县、开发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直属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刘顺智在表彰大会上向多年来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医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刘顺智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同志们学习,并要求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蓬勃奋发的精神、用阳光的心态、感恩的心情、昂扬的斗志,在健康中国建设的大潮中砥砺前行,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再创新时代医师的新辉煌,以此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感恩人民。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弘扬崇高医德医风,展现医务人员可歌可泣、可敬可爱的良好形象,深入挖掘、大力宣传扎根基层,参加援疆援藏援外、抗击重大疫情和突发灾害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师团队和个人,号召全社会尊重医师、爱护医师,共同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