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Y1]

“迷之地下道”指示牌“变装”了!再也不用担心出错口

咸阳七厂什字地下通道一直被网友戏称为“迷之地下道”,不少网友都吐槽:下面指示路标混乱,明明看着是自己想去的方向,上去发现错了又折返回来。
   “看西安钟楼的指示牌多清楚,从来都不会走错,什么时候我们大古都咸阳才能解决这问题呢?”
   5月8日,有网友反映,七厂什字地下道的指示牌换新衣啦,黑底白字的牌子挂在每个通道中间位置,还有红色的指示方向,ABCD四个位置指示我们要去哪里,再也不用来回折腾了。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来到这里,看到几个市民指着牌子,纷纷议论着,市民王先生说:“我住在七厂小区,天天从这经过,原来绿色的指示标位置既模糊又混乱,经常看到有人走上去了又回来,来来回回看牌子,太不方便了,这下好了,新的牌子很明显,去哪一目了然。”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咸阳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得知,“更换七厂什字地下通道指示牌是我们计划很久的事情了,之前就有人经常投诉,现已将八个出口全部指示牌更新完毕,有了这个新的指示牌,即使是路痴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会迷路了。” 实习记者 赵臻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