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 华商报 -- 版次:[Y1]

出租车上捡到皮包 机场广播帮寻失主


   咸阳两名热心市民乘坐出租车捡到一个黑色皮包,经过尽力寻找,终于联系到失主,令失主非常感动。
   5月13日上午11时许,咸阳联通公司员工张瑜和同事陈涛外出办公后,乘坐车牌号陕DT1270杨师傅的车回公司,上车后张瑜看到后座有一个黑色皮包,包里有1000余元现金、3张银行卡、身份证和退伍证等物品。
   杨师傅称,刚才拉了三位乘客从高铁站到飞机场T2航站楼,飞机是12点半左右飞往杭州,乘客下车很匆忙,应该是他们落下的。
   随即,两人决定通过机场方面联系到失主,陈涛设法联系到机场广播站发布寻物启事,不到1小时就联系到了失主贾先生,贾先生感激二人不辞辛苦尽力联系自己,但因飞机即将起飞,16号回咸阳再联系取回皮包。现遗失的皮包已交到咸阳出租车公司。张瑜、陈涛表示:“拾金不昧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我们当时也只想尽快联系失主,现在联系上,我们就放心了。” 实习记者 赵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