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 华商报 -- 版次:[B8]
有结果

高新医院外车辆占道又回潮 每日6次巡查整治占道

4月12日读者反映:西安高新医院外车辆占道问题又回潮,尤其是高新医院公交站附近的非机动车道内停满了车辆,影响公交车进站,乘客只能在机动车道上下车,非常危险。
   4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4月23日收到回函:接到投诉后,交警高新大队立即安排辖区丈八路中队民警赶往现场,对违法停车车辆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劝离违停占道车辆。针对该区域问题,交警高新大队计划安排警力,在高新医院所在的团结南路每日6次巡查整治,促使该路段机动车有序停放,保障公交车进站方便,确保乘客上下车安全。

  檀香园小区设施是摆设
  经测试消防栓水压正常

   4月12日读者反映:浐灞檀香园小区7号楼的消防设施是摆设,消防栓内没有连接自来水,万一发生火灾后果严重。
   4月12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4月23日收到回函:经现场检查,檀香园小区消防设施运行情况正常,随机测试结果显示,消防栓水压正常。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已督促小区物业加强消防管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华阴食品厂小区水管破裂
  已接入临时用水管

   4月11日读者反映:华阴市食品厂小区(原糖厂家属区)是老小区,大约有30户住户,没有物业,家属区管道破损,住户没水吃。
   4月11日华商报向华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4月23日回函:经查,食品厂小区院内共有4栋商住楼、2座独院、2栋单位家属楼。住户反映的无物业、缺水等问题是1号商品楼存在的问题。
   食品厂小区1号楼现有30户住户,居民用水问题由自来水公司统一管理收费。水管破裂后,自来水公司已接入了临时用水管,确保居民正常生活用水。社区与自来水公司排查发现导致水管破裂的主要原因为主管道老化,目前自来水公司已经制定出维修方案,维修费由自来水公司承担一部分,居民户均承担2300元。居民对承担费用意见不一,目前尚未达成协议。 华商报记者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