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G2]

安康中心城市将新建公厕64座

华商报讯(记者 张建全)近日,华商报记者从安康市政府获悉,《安康中心城市公厕建设管理实施方案》对中心城市的公厕管理提出新的要求,方案要求,对现有122座公厕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到2020年,在中心城市新建公厕64座、改造公厕41座。
   方案提出,安康中心城市公厕建设范围为安康中心城市建成区,即江南区域东至二桥、南至香溪洞景区、西至水源地,江北区域东至关庙二桥,北至北环线,西至长春路、高新大道。
   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工作方针,坚持“改建结合、建管并重”的原则,以“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为基本要求,通过政策引导、资金补助、标准规范等方式,对现有122座公厕实行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到2020年,在中心城市新建公厕64座、改造公厕41座,实现“布局科学、外观优美、功能完善、标识统一、干净整洁、环境舒适、管理规范、方便如厕、群众满意”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