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语文老师请和我们一起

让孩子爱上作文

作文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方式,能把孩子们心中真挚的情感呈现出来。作文也是一种很难的方式,有的孩子不得其法,深陷作文“泥潭”。
   作文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中考120分的语文试卷,作文占了50分,高考中语文150分的卷子作文占了60分,对一分一厘都无比珍贵的中高考来说,写好作文尤为重要。甚至有人说“在中高考中,得作文者得语文,得语文者得天下。”
   从今天开始,赵媛姐姐将邀约优秀的语文老师传授写好作文的技巧,我们将在华商报作文版和华商云教育“爱上作文”栏目隆重推出。如果你是语文老师或对孩子作文颇有研究,欢迎和我们联系,让我们一起“让孩子爱上作文”。
   联系方式添加华商好作文微信号:zuowen-yuan。
   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投稿,让老师们帮你们诊脉,寻求写好作文的方法。

  
作文
   投稿信箱:57258354@qq.com
   主持人:赵媛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