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2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C3]

铁一中“快闪”闪亮西安中国年

2月14日-17日,在西安时尚新坐标曲江创意谷、现代唐人街、咸阳国际机场等地西安铁一中的师生用“快闪”的方式表白祖国。他们一起唱响《我爱你中国》,用这激扬的青春旋律,展示了铁一中学生的风貌。
   这场快闪活动是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电视台和共青团西安市委共同主办的系列新春快闪活动之一。
   西安铁一中交响乐团、合唱团的学生们身着整洁的校服,手持长笛、大提琴、小提琴等各色乐器次第出现汇聚在了中央广场上,在铁一中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罗琦指挥下,小提琴和大提琴依次响起,一首管弦合奏的《我爱你中国》在创意谷回荡!激情昂扬的音乐,让现场瞬间“燃”了起来!气势宏大的管弦合奏伴着歌声,让观众们情不自禁一起唱响《我爱你中国》,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对于铁一中的师生们来说,这一刻,激昂的歌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美好祝福,和生活在这个美好时代的自豪。 华商报记者 赵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