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F1]

打桩机施工时倒塌 砸中路边车

华商报讯(记者 张映伟)12月25日下午3时许,汉台区聚兴名苑小区在建工地正施工的打桩机倒塌,砸中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所幸无人员伤亡。
   当日下午3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位于梁州路与风景路交会处的事发现场,倒塌的打桩机被彩条布遮盖,被砸中的黑色轿车车头受损严重,工地的一段围墙被砸垮,人行步道上一棵风景树也被拦腰折断。
   事发时,刚好经过的王先生说,“当时声音很大,差点把我砸中,所幸没人受伤。”
   此外,在附近开店的目击者说,打桩机倒塌前,工地正在施工。“我目睹了整个倒塌过程,倒得比较缓慢,人行道上正经过的两个人躲开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汉台区安监局获悉,汉台区住建局已就此事向安监局作了报告,并对打桩机倒塌事故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目前已责令施工单位停工整改,并将该事故在全区通报,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故发生。同时,事故调查结束后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