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 华商报 -- 版次:[F1]
无资质、有安全隐患、有不良办学行为……

183所培训机构上黑名单


   华商报讯(记者 张映伟)近日,汉中市教育局公布首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338所机构入选白名单,183所机构因无证办学等问题被拉入黑名单。
   12月10日,汉中市教育局发布公告,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过重问题,按照汉中市教育局、工商局联合制定《规范办学行为、整治违规补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工作要求,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原则,经各县区前期排查整改,将汉中市办学行为较规范的“有证有照”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和无资质、有安全隐患、有不良办学行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予以公布。
   公告称,该名单实行动态调整,12月底根据集中治理情况更新发布。
   请家长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确实有校外培训的需求,请为孩子选择证照齐全、办学行为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并欢迎大家对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存在无证无照、证照不全、超纲教学、虚假宣传、安防不到位、强化应试违规开展教育培训等6类问题,违背教育规律和青少年成长规律开展“应试”导向培训和中小学教师参与校外培训机构等情况向各县区教育体育局举报投诉。
   读者可扫描右侧二维码查看具体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