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3月01日] -- 华商报 -- 版次:[L1]

铜川启动城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华商报讯(记者 郭强 实习生 王欢)日前,铜川市物价局举办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培训会,全市二级及二级以上公立医院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安排部署了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调查测算工作,组织大家学习并解读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相关政策。 据了解,铜川市为第四批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城市,从2017年4月1日起全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方案将实施,本次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涉及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耀州区人民医院等二级及二级以上城市公立医院,市域内国有企业单位举办的铜川矿务局中心医院、陕西煤炭建设公司总医院等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改革内容为取消城市公立医院药品加成、调整和规范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进一步理顺医疗服务比价关系。
   铜川市物价局要求各区县价格主管部门、各相关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控费监管、密切跟踪评估,全面落实部署好目前在全市开展的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调查测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