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L3]

与丈夫吵架 负气光脚出走

华商报讯(记者 侯建 实习生 王欢)“铜川市交警三大队青岗岭中队的民警真好,在我无助的时候帮了我,再次谢谢你们。”7月8日晚9时许,一名中年妇女负气离家出走,并赤脚行走在铜川新区街头,所幸遇到热心民警,连夜将其安全送回家。
   当晚,该中队民警在新区华原大道与长丰路十字路口,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只见,一名中年妇女赤脚站在警车旁不停地抽泣。民警问她的姓名、住址、家里人情况,该女子哭着始终不说,只希望民警将她送回耀州区的娘家。
   据民警称,该女子因与丈夫闹矛盾,一气之下,一个人从家里跑出来,没带手机、钱和任何证件。民警告诉记者,本想挡一辆出租车将其送回,但考虑到当晚该女子1人光着脚从家里出来,情绪又不稳定,便用警车按照其所说的路线,从新区送到耀州区南街村,将其安全交给娘家人。
   女子与娘家人团聚后,民警建议家人开导她不要做傻事,夫妻吵架很正常,但要乐观面对家庭生活,理性解决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