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L3]
闯关

四人为逃车辆检查 控制计量站两名工作人员

华商报讯(记者 侯建 实习生 王欢)7月3日晚8时许,在铜川市耀州区,有4名男子因躲避计量站检查,强行控制该计量站工作人员,上演货车闯关。目前,这4人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耀州公安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民警张明川介绍,事发当晚,屈某某、张某、雷某某、惠某某4人为了逃避车辆检查,躲避处罚,强行控制耀州区孙塬镇水泥计量站2名工作人员(张某、张某某),使其大货车闯关通过。经过一周时间调查走访,于7月11日,将该4名违法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他们如实交代违法事实。警方根据相关规定,以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对张某、雷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处罚,屈某某、惠某某行政拘留5日处罚。
   目前,该4名违法行为人已被送往铜川市治安拘留所执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