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4]
>>帮农热线 截至昨日17时许,华商报新闻热线共接到60余条咨询购买滞销西瓜的热线,瓜农轻松了许多——

“报上一登,我电话响个不停”

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500亩西瓜滞销 再过十几天就熟过了》,引发众多爱心市民和企业关注,纷纷表示想帮助滞销瓜农。截至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共接到60余条咨询购买滞销西瓜的热线,其中不乏大型超市、大型企业等多家大宗买主。但因天气原因,买主均表示等天晴实地考察后,再决定购买数量。
   7月18日还一筹莫展的费师傅,因为昨日不断打来的咨询买瓜电话,轻松了许多。“你们《华商报》上一登,我电话一早就响个不停”。

  >>“爱心帮农”活动继续

   今日,华商报“爱心帮农”活动依然继续,如果您有意购买滞销西瓜,可与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联系,也可直接与费师傅(手机号码15129485700)联系。
   另外,长安区的朱先生打来热线说:“长安区魏寨村八里塬约700亩西瓜熟透,无人问津,希望有人帮忙。”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