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F4]

百变女人猫眼妆

每个女人都不会只有一面,多变、善变是女人的特质。也许昨天是甜美清纯的,今天却化身为性感火辣的。传统猫眼妆给人的感觉是妩媚性感,但如果改变一下化妆手法和眼影用色,猫眼妆也可以是清新可人的。
  1

   按正常护肤程序打完底妆之后,先用珠光眼影为眼部打底,然后蘸取一些棕红色眼影刷在上下眼睫毛根部周边,再用棕色的眼影加强一下,涂抹在眼睛的后半段和下眼睑的后半段,眼尾要稍微上翘。

  2

   用眼影刷蘸取少量的香槟色珠光眼影,在眼头的位置提亮,再蘸取一些黑色的眼影涂抹在内眼线的位置,眼尾稍微的上翘,上下眼线要达到眼角重叠的效果,成三角形上扬的弧度。要注意的是,眼影画的时候要从眼尾部分开始,向着眼头位置晕染,用完了深色眼影,然后换上米白色的眼影,这次是从眼头扫向眼尾的位置,从而打造出渐变的眼影效果。

  3

   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用黑色眼影刷过的部分加强一下,这样可以加深眼部的深邃感觉,再贴上假睫毛,眼尾的地方可以拉长一些,这样眼睛会更加的妩媚。由于粘了假睫毛后,刚画的眼线线条会被遮盖,因此需要再次补充完整,让眼型更加清晰。

  4

   唇彩选择橙红色比较好,这样既清纯也有野性,艳丽的效果也不会大打折扣,腮红选择同色系即可,范围可以稍微大一些。或者可以选择一款桃红色的唇膏化唇妆,用唇刷蘸取适量的唇膏,将其从内向外地涂抹在嘴唇上,注意不需要将整个唇部都涂满,留出一点空隙可以让妆效更加迷人。
   实习记者曹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