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广州车展今日开幕 华商全媒体报道团直播盛况


   华商报讯(记者 孙洁)2014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9时盛大开幕,车展首日为媒体日,很多重磅新车将首发,其中不乏对市场影响度甚广的“大动作”。为了向广大读者呈现一个全面立体、有深度、有广度的车展报道,华商报特派10名专业记者前往现场,直击车企发布会,对话车企掌门人,以文、图等多种报道融合的方式带你看一场处处有精彩的广州车展。对于本次车展的现场报道,华商报、华商网(www.hsw.cn)、华商播报(APP可下载)、掌上西安(APP可下载)、华商报微博微信、华商报汽车周刊微信、华商影像网,华商影像微信等都将整合现场信息,实时发布车展情况。
   10人专业记者团将第一时间搜集到的新车发布、车企动态、品牌展示、名人专访、车模靓女、现场花絮等信息,分别以精简的文字、精美的大图、精辟的言论,在多媒体介质上分发。您只需在家动一动手指,关注华商全媒体,即可领略一场2014年尾最大的车界饕餮盛宴。上百家品牌、数千种车型、日新月异的汽车新科技、未来造车新理念、都将在本届车展上全新展示。爱车的你,快来关注我们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