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西安一11岁女孩上补习班途中失踪

已经17天无音讯 被列入公安部督办案件

   你们在哪里?你们可还安好?你们失联的时间如此之长,让人揪心。希望在警方的帮助下,你们能早日回到家人怀抱。
  
独自去上奥数再没回来 11岁女孩失联17天
  
该案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西安警方成立专案组昼夜连续侦查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熙熙,你在哪里,给妈妈一点消息呀”;“熙熙回来,熙熙回来,熙熙回来”……在11岁女儿失联的17天里,妈妈孙女士发了31条微信找女儿。该案已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西安市公安局已组成专案组昼夜连续侦查。

  妈妈把微信名称改成“下个路口见”

   熙熙全名叫徐子熙,今年11岁,是西安市未央区施家寨人。
   截至目前,熙熙留下的最后一段视频资料来自村口的一个摄像头。这段录制于11月2日下午3时许的视频里,熙熙手里提着一个书包,蹦蹦跳跳地往村外走,她要赶912路或403路公交车,去位于车辆厂附近的奥数班上课。之后,熙熙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再无音讯。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熙熙的妈妈和爸爸。“寻人启事,走哪儿就贴哪儿,每天开着车大街小巷乱转,明知效果不好,但不找又放心不下。”熙熙的爸爸说。
   女儿失联后,妈妈孙女士把微信名称改成了“下个路口见”,她真的希望能在某个十字路口忽然看见宝贝女儿。孙女士说,熙熙上小学四年级,很乖很懂事,独自乘公交去上奥数课已经一年半了,以前没出过差错,但这次走了却没回来。
   “一颗阴暗的心永远托不起一张灿烂的笑脸”,孙女士在朋友圈里写到,她天天都期盼孩子能早点回来。她每天都在不顾一切地寻找,在微信里一遍一遍地呼唤,希望好心人能帮忙留心,能提供孩子的消息。在孩子失联的17天内,她在微信圈里发了31条微信,希望能唤女儿归来。

  若有线索,请联系孩子家人或报警

   熙熙走失后,家长第一时间报了警。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连夜寻找未果,之后,分局和市局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11月6日,此案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
   熙熙走失时穿白色外衣,套米、红、黑三色马夹,黑色运动裤,蓝白相间运动鞋,留着齐刘海,扎着马尾,如果你看见这样一个女孩,请立即拨打15209250692和孙女士联系,或直接打110报警。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未央分局了解到,专案组仍在寻找孩子,数十警力昼夜连续侦查,采取了技侦手段,走访了大量群众,调取了沿途监控录像,但截至目前,孩子还没有找到。

  和家人通话后一直关机 25岁女子失联一个月

  她给父母说去了天津,警方证实她在西安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0月19日,25岁女孩陈艳最后一次和家人电话联系。随后整整一个月,她的电话再也没有打通过。让家人觉得蹊跷的是,孩子给家人说回天津工作,然而家人从警方处得知她其实一直在西安。

  失联前她给母亲说打算回老家一趟

   25岁的唐山女孩陈艳,去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日语系。“毕业后孩子电话里说在西安找到了工作,可具体在哪上班没说。”母亲刘女士昨日向华商报求助。
   “今年6月,孩子给我打电话说,准备去天津工作。”刘女士说,“7月份孩子又打来电话,说已在天津上班了,但没有假期,国庆长假也要加班,无法回家看我们。”
   10月19日,陈艳再次给母亲打电话,说10月31日打算回唐山老家一趟。“她说身份证丢了,要回来补办,还说公司给了她3天假,让她回家放松放松。”刘女士回忆。
   10月31日,刘女士准备了丰盛的饭菜等待女儿回家。可一直等到天黑,陈艳也没回来,而她的手机自10月19日通话后总是提示关机,再没有联系上。

  “乖女孩”突然失联,同学们很担心

   远在唐山的老两口一直等到11月6日,但仍没有女儿的任何消息。“我们去天津找过,去了她所说的公司,可人家说在那儿工作的从来就没有我女儿这个人。”
   老两口四处打听,近日来到西安,并找陈艳的同学了解情况。后来,他们从警方处获悉,10月19日之前女儿一直都在西安,并没有去天津。
   “你说这孩子为什么要骗我们说她在天津呢?”刘女士不解,“自10月19日失联后,女儿的手机再无使用记录。”
   刘女士说:“孩子比较文静,也没听说她找过对象,可怎么就和她联系不上了?”
   昨日,陈艳的一些同学也帮着寻找,但依旧没任何消息。“陈艳在学校时属于乖女孩,就这么突然失去联系,大家都挺担心的。”
   目前,刘女士已向西安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高新路派出所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