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11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1]
4岁—15岁娃快来报名

参加“我要去巴塞罗那”青少年足球选手海选

华商报社和拉玛足球学院共同主办 决赛前3名将免费前往巴塞罗那受训 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等5大通道可报名

  你喜欢踢球吗?
  你想接受西班牙教练专业培训吗?
  你想成为华商拉玛青少年足球队的一员吗?
  你想赢得免费去巴塞罗那受训的机会吗?

   想成为未来的足球之星吗?想成为像梅西一样伟大的球员吗?由华商报社和拉玛足球学院共同主办的“我要去巴塞罗那”青少年足球选手大型海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即日起,我们将面向全省范围征集4-15岁年龄段青少年,经过多堂训练课从中选出优秀苗子组建“华商拉玛青少年足球队”,入选的球员将得到拉玛足球学院一年的免费足球课程。此外,还将经过微信投票等方式产生三位“明日之星”,他们将获得免费前往巴塞罗那接受专业足球受训指导的机会。

  用最先进的足球理念发掘陕西足球的希望之星

   作为足球强国,西班牙足球已先后问鼎欧洲杯、世界杯,登上了足球世界之巅。尽管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西班牙国家队的战绩不佳,但西班牙各个年龄段的国青队仍然统治着欧洲足坛。同时,西班牙甲级联赛通过近些年来的良好发展,已经超越曾经人才辈出的英超、意甲,逐渐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之王。这一系列的成功,得益于其良好的青训模式,这其中,巴塞罗那的青少年足球培训,被公认为全世界最好的。足球巨星梅西等一大批球星都是在巴塞罗那成长起来的,巴塞罗那无疑是青少年足球培训的圣地。
   由华商报社和拉玛足球学院共同主办的“我要去巴塞罗拉”青少年足球培训活动,正是给陕西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助力,让陕西足球重现昔日辉煌,也是目前国家一系列支持青少年足球培训政策的较早践行者。前天国足与洪都拉斯的激战,给寒冬中的西安带来了足球热潮。而带着对足球的热情,本次“我要去巴塞罗拉”青少年足球培训活动,将由来自巴塞罗那的专业足球教练组全程负责,教练组将通过科学和富有趣味的足球课堂,发现一批陕西足球的希望之星,同时先进的足球教学理念也将为孩子们带来参与运动、参与足球的快乐。

  4到15岁均可报名 西班牙教练组进行专业选拔

   从即日起,本报将面向全省范围征集4-15岁年龄段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参与活动,活动将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为了让更多青少年参与活动,我们海选阶段的报名没有人数限制。只要你热爱足球,我们就给你施展球技的平台。来自巴塞罗那的专业足球教练组,将会从海选中选拔200名小球员进入复赛,最后决定进入决赛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选与其他足球选拔活动不同,像以往单纯的射门、过桩、速度耐力等方面的测试,在“我要去巴塞罗那”青少年足球培训活动的海选阶段都将不复存在。届时,西班牙教练组将会采用与西班牙青训模式相同的选拔方式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分组对抗赛,从中考察每一位参与海选的球员。
   而最为刺激的是华商拉玛少年足球队员及足球“明日之星”的产生,为了保证活动公正性,除了专业教练组的意见之外,还将进行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进入决赛的前11名选手入选“华商拉玛青少年足球队”,其中的前3名选手将成为本次海选“明日之星”,获得在寒假期间去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为期两周的训练机会,全部费用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关注华商报微信、下载华商播报APP……

   据悉,这是首次在陕西举办的青少年足球苗子去巴塞罗那活动,本次活动拉玛足球学院将会提供高质量的足球培训,来自巴塞罗那的专业足球教练组也将负责全程的技术支持。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加入到此次“我要去巴塞罗那”青少年足球培训活动中,本报将从今天起正式开通华商报微信、华商播报、华商报热线、拉玛足球学院微信和热线五种报名方式,方便年轻家长和中老年读者报名。
   “我们的海选阶段初定于本周末举行,只要参与报名即可参加海选。”拉玛足球学院市场部主管闫建国说,“随后的复赛、决赛,也将会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不影响青少年们的上课时间,我们所有的选拔活动都将放在周末举行。”如此诱人的巴塞罗那足球之旅,您还犹豫什么?说不定您的孩子就将是“明日之星”!
   华商报记者 张尧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5大报名通道:

   华商报微信:扫描“华商微信”二维码或微信搜索“hsb88880000”并添加,回复“我要去巴塞罗那+姓名+联系方式+性别+出生年月日”即可报名。
   华商播报:扫描华商报官方客户端“华商播报”二维码并下载,点击首页下方“华商活动”频道,进入“我要去巴塞罗那”活动页面按照要求完成报名。
   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拉玛足球学院微信:扫描“拉玛足球学院微信”二维码并关注,回复“我要去巴塞罗那+姓名+联系方式+性别+出生年月日”即可完成报名。
   拉玛足球学院报名热线:
   029-89387311
   88823466
   8882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