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4年08月05日] -- 华商报 -- 版次:[E2]

七夕葡萄架下7对新人喜结连理


   8月2日是七夕节,在挂满葡萄的葡萄园里,7对新人举办了一场独特的集体婚礼,这是今年渭南渭北葡萄产业园欢乐行活动最精彩的活动之一。
   当日上午10时许,在主题为“相约七夕让幸福飞翔”的集体户外婚礼现场,枝叶繁茂的葡萄架下一串串颗粒饱满的紫葡萄,让这场婚礼显得更加浪漫,数千名村民到场祝贺。每一对新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名新娘微笑着站在新郎对面约15米外,连着提了3个问题,新郎每答对一个问题,才被允许往前走5米,这一环节逗笑了台下观礼的人们。渭南人王鹏波和王娜也是当天参加婚礼的一对新人。新娘王娜说,七夕节是中国的情人节,在葡萄园里办集体婚礼,感觉特别好。
   另外,华商报记者从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七夕节当天,渭南城区共有96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华商报记者杨托摄影报道